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柬埔寨之旅~~Day 9

十一月十七日,阴

五点半就起身了,德士司机六点就会来接我们去机场,从酒店到金边飞机场大约是20分钟的车程。

两位来自吉隆坡的姐姐随同我们一起到飞机场,在那里才会面他们的朋友!一路上,姐姐忙于和他们分享旅途上的所见所闻!我静静地听~~ 这是因为姐姐爱讲话的功力比我强(给她看见这篇文章,我就糟糕咯:P) 

其中一位姐姐说,旅途上有人告诉她寮国蛮好玩的,她问我有没有兴趣!嗯,暂时没有吧,我有其他更想去的地方! 此外她也告诉我,越南的河内的下龙湾很美,嘻嘻!看来我的LIST 里要添加咯! 

来到了机场,亚航的登记处已经蛮多人在拍着队了

登记以后, 我们姐妹俩就跑去找吃了!

就这样,我们告别了相识不到一天的吉隆坡朋友们。虽然我们只是平水相逢, 都不懂彼此的大名,但是依然可以聊得很开心。我想这样的场面应该都常于发生在旅途上吧, 因为那当下的我们没有冲突,但我们却有着一样的心态~~ 

所以嘛,人的相处及交流就是如此的简单, 感觉对了就是咯! 哪怕是跟一个陌生人聊天! (但是,小心还是需要的)

我们的旅程一点都不拮据,想吃就吃!因为这是我的旅行方式,既然都出来玩了,重要开心,享受就好! 所以,那天的早餐,我们也吃得不便宜哦!


我们就在这里吃早餐

我们的早餐,大概花了马币三十多元吧
吃饱后,我们在机场逛了一小时才上飞机! 时间过得真是很快,从我买机票--策划--旅游,现在就得回到起点!啊!!一分一秒真是过的太快了! 虽然当时的我已经开始想家了,但是想到我得回到现实就有种闲掉的感觉~~

所以,只好像小学写的作文内容一样,拖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咯!

我们回到了LCCT, 在那里又晃了两,三小时才搭飞机回槟城!回到槟城就是真正的结束了我的柬埔寨之旅!


我们回着来~~ 


看到这画面,不仅让我想起我之前的文章http://okian-89.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9.html
最近失落的我,应该忘了当初的觉悟! <当遇上了困境,再坚持地走远下去,在走远一点,光明就在前方>

我的终结:这一趟旅行让我获益不浅,因为这一趟旅行,我学会了如何上网找酒店,找司机,查询旅游景点,找好吃的等等准备功夫!虽然现在的科技发达, 只要花点时间拜访谷哥先生,什么问题都可以决解!可是,也得有个机会让你接触这一些,而柬埔寨之旅就给了我第一次的经验!

为什么我选择柬埔寨而不是其他国家呢?我当然想过到西方国家去,但是那里离我现在的能力还有段距离!所以目前的我,就打算先看看,欣赏一下我们东南亚的美! 

吴哥窟是世界古迹,很多人都到那观光,而我也一样希望可以在它还没完全消失前(应该不会消失,因为已经开始在维修了)用我自己的眼睛看看那古迹,让我的记忆力有吴哥窟的花面! 嘻嘻~~很开心,从今以后,我的脑力有你:柬埔寨的吴哥窟

柬埔寨--金边给我了别的看法:社会怎么可以发生如此大的差距! 感恩,我们的家--马来西亚并没那么明显的差距! 所以,朋友告诉我当你从那里回来后,你会发现马来西亚还是最好的!我赞成了~~

旅行可以让你轻松地休息,度假! 旅行同时也可以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天,只要用心体验,  那是一份难得的经验!

经过这趟旅行,我更加想要去实现我那想要到世界各地看看花花世界的愿望!

现在嘛,就努力做工吧,为我下一趟旅程作准备!


谢谢婉丽姐姐的FreeStyle Shooting
旅途上我乱七八糟的模样!


期待我下一趟的飞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