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柬埔寨之旅~~Day 1

十一月九日, 晴

期待已久的假期已到达。一早起身,吃过早餐,出门前我把行李称了一下,糟糕已经超重,由于友人已抵达,只好拖着他们就到机场去了。一路心想,随便啦,过重就过给钱罢了。(很慷慨大方吧?)

排队等待托运行李。。。

果然,超重了1.8 kg, 地勤人员告知我们: 每公斤得付上 RM30, 听了以后, 我傻眼,心想我真的太不懂市价了, 刚刚的慷慨大方得收回! 他就提议我们, 抽些物品起来,放在背包。我们二话不说,就打开其中一个行李,哪知一开就先看到内在美, 感觉尴尬! 但我们依然一幅镇定的模样。姐姐很厉害的, 手一伸,抽了几件衣物,减了1.5kg,顺利过关!!

过后,我们就上飞机到LCCT去, 飞往Phnom Penh 的飞机是下午3.15pm. 我们就在那享用午餐,闲逛直到上下一趟飞机。

我们的午餐
在飞机场免税区看见的香水
我要上飞机,飞往柬埔寨咯!!


两小时后,我们平安抵达。贴心的婉丽姐姐, 早已安排好Tuk Tuk Driver 在机场迎接我们了。

Tuk Tuk 大哥的背影
金边的交通很繁忙,空气很直然地也铺满了灰尘。幸亏朋友提醒,我们有自备口罩!


往酒店的一路上, 我们看见了很多大型的广告牌

我们就住在Silver River Hotel, Phnom Penh Street 172。 (这酒店的居宿费是USD35/night)。那儿的员工都很好,很乐于助人,我也麻烦了他们不少!会合了婉丽姐姐, 休息片刻,我们就步行到金边的夜市场( Night Market, Open Every Friday,Saturday & Sunday).

Royal Palace
 途中我们进了此店享用我们的晚餐
我们的晚餐 (USD15)
我们对于那一餐很满意!! 吃饱后, 我们继续前往夜市场。在街边我们买了一包的柑遮,边走边啃, 那柑遮很甜哦, 一包只需 USD0.5!



金边的夜市场

逛完以后, 我们就回到Silver River Hotel, 品尝婉丽姐姐激励推荐的酸辣汤!味道很不错!!


我们再配上街边卖的Luk Luk (我称它为Luk Luk ) 结束那一天的旅程!一个字:棒!!


Day 1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