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柬埔寨之旅~~Day 7

十一月十五日,晴

我们只在巴德望逗留一夜,今早就要离开回到金边去了! 

前一个晚上,咱们买了9.30 am 的巴士票! 由于,我们对Paramount不太满意,所以这一趟巴士之旅,我们又选择了另一家:Sorya !  从巴德望到金边需要六个小时, 巴士票则是每人USD6.5Sorya 这家巴士公司还蛮不赖的,巴士蛮干净,巴士开的蛮顺,不快也不慢!

这一天,我们没吃到完整的早餐这也是让我对BANAN HOTEL感到失望的因素我们离开前,打算先享用酒店提供的早餐,哪知我们等了十五分钟,才看见那里的员工提着鸡蛋回来!由于,时间上的考量,我们就放弃了早餐,然后就拖着行李离开了!

我们只好到便利店买了cookies充当早餐!

我们的早餐
一路上, 看了一部由钱家乐主演的僵尸电影, 看书,及睡觉!

中午时分,巴士司机有逗留在一个餐馆让我们享用午餐。由于那儿的食物吸引不到我们,所以就剩下了午餐钱! 直到下一个休息站, 我们姐妹俩买了一包零食及豆水,慢慢地在巴士上享用!


下午三时三十分,我们回到了金边! 原本想要步行到酒店去, 哪知老天爷刚刚哭过, 细雨绵绵, 步行有点麻烦。所以打算找辆嘟嘟,刚好有位大哥向我们示意要为我们服务,那大哥很不老实哦,竟然开了USD 4 ( 其实就很靠近罢了),经过讨价还价后,我们以USD2成交!

到了 SUPER STAR HOTEL, 放了行李,我们就往楼下去, 想要看看有什么可以填肚子的! 我们看中了路边卖的面汤!天气冷冷的, 吃碗热热的汤面,感觉有幸福噢! 

这档口就在Super Star Hotel 楼下
一碗需1 美金
吃饱以后, 我们就到NAGA WORLD ( 赌场)去观光!那里进出很自由,都不需要入门检查!里头还蛮大的,我们站在赌桌边,观看他人下注,我俩却摸不着头脑,那是怎么玩的?!游玩花园后,我们俩,拿着地图,撑着雨伞,寻找着我要去的饭店--K'nyay Restaurant!

我在部落格上看到有人介绍此店, 这家饭店是给吃素朋友们的好去处。找了好一会儿,我们才成功地找到它!
店里的装潢都是以黑色为主
我们点了一份沙拉和炒豆腐,味道特别
吃饱以后,我们就开始步行回酒店!其实路程并不近哦,由于刚吃饱,又无所是事,所以我们俩就有了用走的念头! 从饭店出来,就可看见那亮着灯的Independent Monument。我俩停下脚步,拍张照片才离开!


一路上,我把重任交给姐姐,要她看地图,而我就走咯! 嘻嘻~~

吃的饱饱的我们依然无法抵住雪糕的诱惑!我俩看见了一见卖雪糕的店屋 (Toto), 整间店都粉刷着白色的漆,配带着一些蓝色,里头摆放着粹花的装饰品, 看上去很美,很有味道! 我俩,讨论了一会,竟然来到了, 就尝一尝吧! 


那里的店员很好噢, 让我们尝试不一样口味的雪糕!他们的雪糕都是home made 的,所以比较快融化!我们点了两团的雪糕和一份Bloomin Brownie. 


姐姐超爱这里哦
付完钱, 我们真的回酒店了,并没再停留于任何店面了! 

又是糊涂的我搞事,把酒店的位子在地图上标错了方向! 我们俩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们的酒店, 问了路人:对啊!是在Street 172 啊,但怎么看不见呢?那边的店面又似曾相识!  因为开始有点慌了,我们决定找辆嘟嘟载我们回去算了!

当我们告诉那位嘟嘟大哥我们要去哪里时,旁边的另一个大哥却在笑我们!当我回到酒店大门时,我才明白他笑什么了,因为我的酒店就在那条街的另一个反方向! 我从一开始就看错了! 傻眼~~

没关系啦,错一事,长一智嘛!

走了整个晚上,我们也累了,洗刷以后就上床睡觉! 期待我们在金边的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