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假期の心情

当下的我已开始期待着我十天的假期~~

在八月的某天, 无意间在亚航买下了飞往金边的机票。
这一趟旅程, 是全新的体验,我得自己篇行程,订酒店, 做些资料准备; 这也是我和老姐的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和家人出远门。 以往的我都是和朋友混在一块。 此行,也有另一位姐姐的陪同--婉丽姐姐

我只是在网上大约了解了金边和柬埔寨的旅游金店和食物, 至于交通和其他的我都没准备了 。直到上个周末我才决定要聘请司机, 通过朋友介绍, 我找到了SUN SAME。他会安排他的哥儿为我们服务, 希望那位司机大哥将是和SUN SAME 一样的棒。

这行, 我告诉姐姐, 我主外, 她主内。
我负责机票到旅程的安排, 而她的负责收拾行旅。
哈哈~~工作分得刚刚好!

我想我的部分大概都解决了,其他的就临场发挥了吧!!

希望我们的旅程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