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生日卡

现代人的生日祝福已经从生日卡 简单化到电话简讯,再到最新,最潮流的 Facebook Wall Post~~

我想已经很少很少收到生日卡了吧!

我的同事,阿仙;她很贴心一下,是她崛起做生日卡给生日的同事们, 而我就是配合,给于小小的意见;我们俩在过去的半年,合作了三张生日卡




我们的合作品

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这一回,我只好作独角秀, 因为我不能和她做讨论. 顽皮的我,完全没想给她任何的惊喜, 我光明正大地要她把我们的"工具"交给我,告诉她, 我要做你的生日卡,别把头伸向我这边来哦~~~


      我们的"工具" 

但是一个人想东西,还真的有点难,不懂该选些什么颜色或图片;

与调皮很亲近的我, 满脑子想的只有青蛙,因为她怕的是青蛙;所以不用多加伤神,就上网找了很多可爱的青蛙 (对阿仙来说,可是恶心到~~)的图片来作为此卡的主角.

把纸折一折,图片贴一贴~~

阿仙的生日卡就大功高成了~~


正面


里边

背面

虽然卡片并不怎样特别,而且此卡带有多少的作弄成分,因为她怕青蛙,我却贴满了青蛙,但我有少许的补偿,我也贴了,阿仙的最爱--鞋子

我想这也不太重要,重要的是, 那卡可以装着我们的祝福语;
一张属于自己的一张卡,一张没有第二分拷贝的卡~~~~~

我不晓得卡的保存期可以有多长,但我想当你那着那卡,看着大家的祝福,应该会有那点点的温馨吧,当将来的某天你看回时,会是份无价的回忆~~

希望她会喜欢我的"独角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