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欣怡的婚礼

2011-11-11, 欣怡和韦文( 我们都称他为CC) 在当天注册。
在今年的愚人节, 我们在 Facebook 接到欣怡正式的婚宴邀请。当时是另一个朋友,文水texted 我,通知我,因为当时我人在户外, 他晓得我一直很关心欣怡的大日子将降落在几时~~那时我有怀疑是愚人的吗?哈哈~~

就这样,欣怡和韦文的婚礼已设定在2012-5-30. 

我就从当天开始就很兴奋。。一直到他们大日子那一天

因为我住在槟城, 而他们的婚礼是在永平,柔佛。 有远~~~
我开始犹豫,去或不去; 因为飞机票不算便宜。。。
这个问题, 懊恼了我几天,问了朋友和同事的意见。。
想了想,那钱我还可以付得起,加上是我第一个朋友的婚礼, 难得我有时间,有能力~~好吧, 就订机票去了

这两个月里,就好像我要结婚似的, 我告诉同事们要提醒我, 我要穿裙子, 不可以肥。我有很努力地上课( Aerobic Class). 婚礼的前两星期,同事们还陪我到Megamall 去找裙子。 是否很夸张? 嘻嘻~~~

而另一边,就和朋友们常在Facebook Chat Box, 讨论姐妹团要穿什么颜色 (嗯,并非姐妹而已,而是CE朋友团, 咱们都是同学, 毕业于马大化学工程系).原本我们选了粉红色, 因为我去逛了一圈,没看到任何适合的裙子,应该我肤色较黑, 所以粉红穿在我身上,超怪的. 我提出了抗议, 还好Lingg 也决得难找; 经过讨论再讨论, 白色是我们的最终选择. 

衣服解决了, 懊恼的就是姐妹团的游戏; 本人初次当姐妹,零经验....
而最用心思的是我啊弟, 他想了几个游戏, 我们都没给他反应,直到最后一分钟, 在婚礼前的一个周末晚上, 我们定了时间, 相约北中南的我们到Facebook Chat Box 做最后的讨论.Last minute work 是我们一起在大学四年学到的功夫~~~

我们想了三个游戏和爱的宣言, 因为当天时间不足, 其中一个游戏被删掉了
当天的画面:



摆个Yoga Pose, 拉拉筋


捞捞冰,找锁匙

爱的宣言

而我在这两个月里,一直期待他们婚礼的到来, 期待欣怡把他们的结婚照放上Facebook 与我们分享那份幸福的感觉.
照片拍得很美


一天过一天,两个月,很快就等到了. 我在29号就搭飞机到JB 会见文水,lingg & shymiin, 再从那出发到永平. 傍晚才和和从吉隆坡下来的阿弟,weeshen & siryee  在ZAIFA Hotel 会面. 

洗个澡, 休息片刻,我们就到欣怡家去, 那儿有小型自助餐招待亲朋好友. 

我们一伙人,在隔壁家的客厅里,吃喝聊天...虽然很久没聚,见到面, 还是老样子, 就是爱塞来塞去.
不是很夜,我们就打道回酒店, 因为我们要回去睡个美容觉,确保明早以最好的面容见人

另一天早上,我们五点半就起身作准备. (可恶的对面房的男士们,晚上不睡, 嘻嘻哈哈整个晚上,我们起身, 他们也起身嘻嘻哈哈着了,真是搞不懂他们;或许他们和我一样很兴奋 :P)

Boss Khor & Kimwei, 一大早才到达永平, 他们前一晚,从槟城坐巴士下来, 感觉好累好累..没关系,这样的事,一生人没有几回可以这样 Semangat Kuat.


姐妹团


在欣怡的新房


Menwai, qingliang, jiahui & kahyan 迟了一点才与我们会面


两方的敬茶仪式结束后, 我们去吃了少分量的午餐, 然后回酒店, 冲凉,换衣,收拾, check out, 再步行到隆城餐馆享用wedding lunch 


隆城餐馆


Happy Wedding 

大合照

我们高喊:Yam sheng 

就这样,我期待两个月的婚礼就在一天里结束了. 我的兴奋就这样留在回忆与照片中. 
欣怡的婚礼让我觉得, 好像很快,一切发生得快. 
但过后, 想想,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
只要自己觉得那是你的幸福之路, 选了就努力勇敢地往那方向走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