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国家公园走一回(感想篇)

 我想很少人会把聚会定在国家公园吧?其实,去哪里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去一个大家赞同去的就噢K了! 

这一站,在大学时就已经有被提议过的,只是没实行!直到玲提议年度聚会,我们才有所行动!

我个人其实不懂到这里 有什么好玩的! 但我老是99.9% 出席率, 去哪都不妨,就答应了!但是嘛,在出发前,脑里出现了坏念头,懒惰了不太想去了,因为旅途遥远, 我怕累!搞笑吧?好玩的我会怕累。。

但是, 一切都安排妥当了, 不可以放飞机!所以我去了。。。

后悔吗?当然没有咯, 因为每趟的旅程都可以学习新事物, 懂新东西!


就好像 去了我才懂:
1.       是坐舢板进去里边
2.       ORANG ASLI 如何求生, 他们进步到如何了
3.       原来有会飞的松
4.       夜里, 站在森林中, 一个曾经有熊出没的地方, 那种害怕的感觉
5.       Night Safari 导游大哥们的超强眼力, 一条小小的蛇挂在夜里的油棕叶上, 他们都可以察觉到

此外, 我也学会了该如何注重住宿卫生及做好个人措施!

由于住宿的不卫生, 我和两位朋友都怀疑是敏感于bed bug , 导致全身起了红点!我个人最为糟糕, 因为它, 打了三只针, 吃了一个月的药, 那些红点的疤现在还没完全褪! 



别被我坏了,只要选对的住宿就没问题, 我们住的是Liana Hostel, (Liana Hostel的公厕也不是很卫生). 

如果你打算到国家公园, 那要求你的Agent 给你其他的旅馆吧! (付多点钱, 睡得安心些!) 
小小提议: 订酒店/旅馆前不妨到Trip advisor 看看review 再作决定。(我回来以后, 才发现我们住的旅馆的Feedback 蛮糟糕的!)


总结嘛,  国家公园是值得去探索的, 人生就是要充满不一样的游玩经验! 但记得要小心, 选对的住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