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国家公园走一回 (上)

我有一班蛮好玩的同学,毕业后偶尔还有聚会, 2013 年的聚会由玲策划。
这一回我们相聚在森林里:Taman Negara Kuala Tahan
我个人没做任何查询只问时间, 会合地点费用。。。
玲帮我们订了三天两夜的配套 (RM350/pax) : 包车, 包吃, 和包住。 超方便的!!  (个人经验: 如果你的budget 方便, 那就要求比较好的住宿, 原因我过后再与你分享!)
我们的行程表如下:



24th May 2013

我们会合在Mandarin Hotel 


在酒店的Lobby 有个小小的店面,负责人就在那里。 他们帮我们安排巴士。
和我们一起出发的 旅客还真多的!或许因为假期吧。。。

由它把我们载到Jerantut

中午时分,我们抵达NKS Café,   我们的午餐早已准备好了,等待着我们的光临!





 填饱肚子, 在附近逛逛, 买些水 (因为在Taman Negara, 东西都会比较贵了)

我们就出发到码头去咯!

Mini Jetty 
上船之前, 记得上个厕所哦, 因为要在河上大约三小时! 
男生勉强还可以要求在半途的小岛解决, 而女生嘛就尽量避免吧! 

我们要坐舢板咯


看着你, 就紧张, 可怜我的屁股呀!
等待我们的Turn!
我们人数并不太多, 八人行, 所以我们可以坐同一艘舢板到Kuala Tahan , 可以说笑, 吃零食 !

嘻嘻, 我的旅途又遇上朋友生日了!

上一会在Van, 这一趟在舢板, 下次或许会是飞机上了吧

寿星公, 李老师

我们用了大半天的时间在陆地及河上, 终于我们到了!!



我们在agent floating restaurant, 下舢板,逗留在那一会,等待导游的安排!

Registering 
我们被分配到Liana Hostel , 四人一房, 公用厕所!


Floating Restaurant
我们的三餐都在左边的餐馆解决! (听说我们下船的那间餐馆的食物比较得体哦!)

那晚的活动是Jungle Night Walk。我们得踏舢板到对岸去, 森林在那边!


Fee Charges

等待我们的导游办手续
我个人带着兴奋的心情, 期待看各中各样的昆虫, 但是我失望了!

应该是人流太多了, 昆虫们都回避去了! ( 该如何形容那人潮呢? 嗯,如果说塞车,那当晚我看见的就是塞人咯), 我从来没想过那里也会人山人海 !




夜游完毕后, 我们到靠近住宿的餐馆, 吃宵夜, 给李老师一个简单的庆生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