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20

有苦难言的痛

 又是一个绵绵细雨的早上

如常地起床准备上班

但是洗完澡侯, 犹豫了下, 因为屁股真的很痛

昨晚都疼了整夜

最后决定放弃上班回头继续睡觉


人生的第一次经历痔疮的煎熬

真是体会了坐立难安


努力的上网查询如何最快的治疗方法

但好像没有

大家都说得多喝水和吃有纤维的食物

减少刺激性的食物


看来我得控制控制我的嘴巴啦


呜呜,现在坐着都疼

保佑保佑我明天睡醒就好啦

不然明天上班,我得几难受,尴尬 



不晓得读着我的文章的你, 你懂这份痛吗?希望你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