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20

那份忐忑,茫然的心情

下着毛毛雨的上班早晨
今天稍微迟到了一点点
上班的日常
打开电脑,查读邮件
就这样打开一天的工作
邮件内容很有影响性
平平无奇的前一晚
没有太多邮件
那今天的我心情就会好点
但如果顾客同事们昨晚都很卖力
而且还给我发了很多任务
那我的心情肯定被影响

并不是懒惰
而是无助

我这里的同事多半是不回复
我也不懂是已读不回
还是从来不看
搞笑的点:我上司都把我的邮件删除
因为邮箱满啦

很想把任务完成
但很多事情并非一人的责任
或谁做了说了算
很多时候需要上级去担当

因为累了
无助了
我也学会
不管
不理
不回复
我被影响了

我想念我以前的团队

我更想离开这里

我该如何面对,坚持到我的新出路

还是可以潇洒的裸辞?

我讨厌这样不安,茫然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